有病

【周黄】漂流记1

感谢 @Lh 和 @星月流萤 陪我聊梗让我脑残志坚的决心写出这个脑洞(万想不到能顺便勾搭到手喜欢的太太hhh)

写作风格尝试,荣耀位面迷妹角度的故事,关于荣耀位面日常的幻想,有私设

被建议迷妹名字从艾迪化名,于是作为感谢先给为我提供帮助的小天使取了三俗名字(喵喵喵???)

 

设定:荣耀位面的世界,全球散落着一个几千人左右的神秘民族—风族,他们拥有轻盈的体态,能够随风而飞。相传风族的人能够顺着风飞到命定恋人的身边

 

第一章

每个孩子在小时候都听过这样一个美好的床头故事——《随风而来的麦琪》,风族的小女孩麦琪随风而飞,躲过了恶毒继母的陷害,历经千辛万苦飞到心爱的男孩身边,两个人一直幸福到老。

几乎每个人都曾幻想过自己是可以随风而飞的麦琪该多好,或者在某一天,属于他的麦琪会这样飞到他的身边。这不是全世界人民集体陷入了某个童话梦中不能自拔,而是因为风族,是真实存在的。

虽然无数的小说影视都以风族人为主角展开故事,上演了一幕幕的悲欢离合,但距人们上一次见识到真正的风族人已经有六十多年了。官方宣布世界上还有大概四千左右的风族人存在,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天呐我的少女心嗷嗷嗷!!!”S市某大学女生宿舍中,奚朵捂着胸口热泪盈眶的看着电脑屏幕,屏幕上播放的是一部经典纪录片《风语王妃》,黑白的屏幕里,年轻的国王正在进行继任演讲,突然他抬头看向了天空,台下众人也纷纷仰头望去,就看到红发的女孩带着惊喜羞涩的笑容从空中慢慢的落了下来,在国王的脸颊上献上轻轻一吻。

奚朵把脸埋在抱枕里喃喃自语道:“可恶国王简直是人生赢家,爱情事业双丰收!我没那么高要求,不求权倾天下,只求有个风族老婆身娇体柔易推倒TUT”

“醒醒吧女人,有个身娇体柔的美人为了你从天而降的几率还没有彩票中奖来得大。”对床的陈芳芳冷酷无情的打破了奚朵的幻想,她移动鼠标调出一张帅的天怒人怨的海报花痴道:“有这个功夫不如加入我轮回男神教看看我家楷楷的盛世美颜——啊楷楷不要急,我马上就去漫展见你了~”

三个女孩暑期早早返校是为了8月底将在S市举办的漫展,据说本次漫展将会邀请刚刚在第一届荣耀世邀赛获得冠军的国家队成员之一、盘踞S市都市爱情幻想之首的轮回战队队长——枪王周泽楷。

陈芳芳是轮回男神教忠实教众,致力于用周男神的美颜向世人传播信仰,可惜连宿舍几人都没有洗脑成功,其中还出现了一个异类,一个在轮回男神教的地盘上坚定追随宇宙战队的迷妹岳莹。

异类少女幽幽的从上铺探出脑袋,沉痛的看向陈芳芳:“你这个肤浅的颜控!周泽楷除了长得帅一点,哪有我们家天天可爱!!!”岳莹一脸亲切慈祥的看着电脑里直播的G市游戏展现场,镜头前蓝雨众人排成一排,她一下子就在模糊的背景板里找出了哪一个是黄少天:“我家天天又可爱又冷酷,又话痨又冷静,又善解人意又毫不留情……”

“哇,七彩玛丽苏都没有黄少天这么过分啊!奚朵你可别买岳莹的虚假安利,我家楷楷才是兼具了美貌与实力的男人好么!”

岳莹和陈芳芳吵吵闹闹的互相夸耀着自家正主,妄图把对家的死忠拽到己方阵营,无暇顾及坐在一旁的奚朵。而奚朵双手托腮眨巴着眼睛看着电脑屏幕上的《风语王妃》,偷偷的叹了口气。

她一直没说过,其实她是这两人的cp粉来着的。但是天天亲妈粉和楷楷女友粉都太疯狂,她怕她的暴露会导致陈芳芳和岳莹组成统一战线力图拆掉她的cp。无口和话痨明明那么般配。

唉,要是周黄is real 那该有多好……

一边胡思乱想着,奚朵举起了水杯,但是下一刻电脑右下角疯狂跳出的新闻弹窗吸引了她的注意。

【黄少天变成蝴蝶飞走了】【知名电竞选手直播现场飞升】【时隔六十年风族再次出现】

噗————!!!

一大堆软件噼里啪啦跳出无数的新闻弹窗,争先恐后的向着世人宣告某一让人震惊的新闻。

奚朵顾不上收拾喷到键盘上的热水,一边尖叫着招呼室友赶快看新闻,一边手速飞快的点开了新闻链接。

“天呐天呐我错过了什么?!!!”岳莹尖叫着调高了电脑音量,她刚才观看的G市游戏展直播的声音进入了所有人的耳朵。

游戏展现场喧哗的声音传了过来,不时有一两个声音传来关键词:“黄少天”、“飞走了”、“风族”……

这时奚朵的新闻网页也终于刷了出来,首先映入她眼帘的,就是一张动图,黄少天对着镜头说了什么,突然解下了手上的腕带,然后整个人轻飘飘的飞了起来,最后成为空中的小黑点再也看不到。

“虽然这还是国王与玛丽王后的初次见面,但是风族寻找自己命定恋人的能力从没出错,他们用时光证明了童话一般的爱情。”

纪录片的旁白还在抑扬顿挫的感慨着六十年前闻名世人的那一次相遇,奚朵突然艰难的吞了吞口水——

黄少天也是一个风族,他在镜头前那么严肃认真的起飞,降落的时候,他就会找寻到他的命定恋人。

天呐天呐黄少天是风族为什么现在才被发现!!!

我有可能被官方发糖/拆cp?!!!

天呐那么心有灵犀没准我就是他的命定恋人呢?啊啊啊没这个可能啦但是万一真的是这样怎么办?!!!

无数的想法在奚朵的脑海里炸成一朵朵烟花,但最终让她激动喊出声的却是:

“QUQ天天你肿么可以早恋呢麻麻真的很受伤!!!”

啊,难道周黄is real 的意思是楷楷抱着天天纯纯的蹭蹭不进去吗?终于发现自己其实是天天亲妈粉了呢girl。



感觉多角度写崩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很想描写一发荣耀位面全世界追天天情归何处真人秀以及路人边迷妹亲妈粉哭早恋cp粉坐等官方发糖发刀等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故事总之就是这么一回事啦

评论(8)
热度(31)

© 端华茕 | Powered by LOFTER